中新網12月31日電 據西班牙歐浪網援引《ABC報》報道,西班牙馬拉加(Malaga)市中心警察正式介入調查一宗兩名華人少年被一名假警察“鐐銬”並且非法搜身事件。
  據報道稱,在平安夜,一名假警察在馬拉加市中心攔截兩名15歲左右的中國籍少年,並且強制搜身,甚至準備用手銬強行“鐐銬”兩名受害者。有消息稱,這兩名中國少年將會提出正式申述。
  據悉,這名假警察自稱是在調查一系列搶劫滑板和滑板車的案件。當時這兩名華裔少年正在玩滑板,這名假警察讓他們把自己的滑板上繳,並且假稱他們要查看滑板的序列號,讓兩名受害人來到他面前進行詳細搜查。其中知情人士表明說,這名假警察甚至要求受害者脫下褲子,以檢查他們在內褲中沒有私藏任何非法物品。
  在檢查過一名華裔少年之後,這名假警察試圖讓另外一名受害者(之前受害者的姐姐)進行同樣的檢查。女孩拒絕,並且聲稱要報警,需要其他的警員一起協助調查,女孩大聲呼救引起地方巡邏警察的註意,該男子匆匆逃走,最終被地方巡邏警察抓獲。
  有關人士指出,雖然還沒有確鑿的證據證明該男子實施搶劫,但是確定這名男子涉嫌對兩名未成年人非法搜身。此外,警方懷疑,這兩名華人少年不是唯一的受害者,並且鼓勵更多的受害者告發類似的情況。
  該男子在被逮捕之後,已經被強制送往馬拉加一個郊區進行社會勞動。在經過進一步的調查之後,將會被指控濫用職權、偽造身份和脅迫等罪行。(致遠)  (原標題:西班牙2華人未成年人遭假警察搜身 警方介入調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uymjby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