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4日,網友 “Monkey-D-Basketbal”發微博稱,河南省許昌市襄城縣王洛鎮政府在當地一家餐館三年欠下7關鍵字行銷0萬元白條,以致餐館老闆不得不在店外掛橫幅討賬。記者昨日下午從襄城縣委宣傳部獲悉:70萬欠款已還清。王洛鎮主要負責人、黨委書記韓軍紅被停職檢查。
  網友爆料老闆室內設計掛橫幅要賬
  網友@Monkey-D-Bas-ketbal 發圖爆料顯示,許昌襄城縣王洛鎮一家飯店掛出要賬橫幅,稱當地鎮政府欠其70餘萬用餐費用。店老闆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3年來,王洛鎮書記鎮長等數百次在豬蹄店進行公九份民宿務接待,吃完豬蹄等特色菜品,打白條後走人,三年累計已打數百張白條。
  “韓軍紅書記來後三年欠 70萬白條。”“M onkey-D -Basketbal”微博中發佈的照片顯示:兩條約六七米長的白字紅底橫幅,掛在一家名為“耿偉傑紅燒豬蹄店”的外牆上,店主藉此向王洛鎮領導喊話:“王洛鎮書記鎮長還賬吧70萬白條。”根據中共襄城縣委宣傳部馬爾地夫主辦網站“襄城在線”的信息,自2011年起,韓軍紅任王洛鎮黨委書記,鎮長是韓克亮。
  官方回應欠usb款已全部還清
  襄城縣委宣傳部相關負責人前日下午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70萬白條”確有其事,是過去五六年王洛鎮政府公務接待時欠下的。目前該鎮已將欠款全部還清。
  豬蹄店的老闆耿偉傑說,自己是被逼無奈才掛橫幅討債的。早在1995年他就開始經營豬蹄店,當地經常有領導幹部來就餐,但自從三年前,由於鎮政府經常打白條,致使生活日益拮据,加上自己身體又出了問題,只好出此下策。鑒於此事造成的負面影響,王洛鎮主要負責人、黨委書記韓軍紅已被停職檢查。至於該鎮政府公務接待是否存在違規,縣紀委將進一步調查。
  (南方都市報)
  ■網友聲音
  @塵埃落地:
  拉橫幅討債,看把老闆逼成什麼樣了。
  @會飛的貓:
  以一年 365天計算,三年70萬的白條,平均下來是639元/天,這得多大的食量啊!
  @ 奶爸-KK:
  他家的豬蹄到底有多好吃啊?
  (原標題:豬蹄店拉橫幅:書記3年打70萬白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uymjby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