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日,中國廣東省——亨氏全球超大的嬰幼兒米粉生產基地在佛山三水正式投產,亨氏全球首席執行官BernardoHees先生親臨了投產儀式現場,並慶祝亨氏進入中國30周年。新的米粉生產基地座落於廣東省佛山市,占地80000平方米,彙集了業內最先進的生產設備,為亨氏在華髮展揭開新篇章。目前,加上本次落成的三水工廠,亨氏在中國共計運營7家工廠。新的嬰幼兒米粉生產基地將為佛山本地創造200個就業機會,並顯著提高亨氏在中國的米粉產能。
  新生產基地將鼎力秉承亨氏的食品安全承諾
  亨氏新的嬰幼兒米粉生產基地引進了當前食品行業最先進的設備,繼續貫徹其對食品質量和安全的嚴苛把控。工廠的鼓烘機、粉狀運輸設備和包裝機等分別來自領銜全球的設備製造商荷蘭皇家吉美福高達公司(AndrtizGouda)、德國基伊埃集團(GEAGroup)和德國博世(Bosch),這些先進的設備不僅大大提升了輔食產品的生產速度,同時確保了更嚴密的品質控制:所有亨氏產品,從原料到半成品再到成品,層層檢測,每批產品必須完成規定的測試項目並全部合格後才能放行出廠。
  用心30年嬰兒輔食品牌首選
  作為首批進入中國的美國財富500強企業,亨氏如今是全球最大的嬰幼兒米粉和瓶裝輔食製造商之一,在嬰幼兒營養品領域憑藉卓越的質量和專業備受全球消費者信賴。亨氏嬰幼兒米粉深耕中國市場三十年,一直穩坐第一把交椅。數據顯示,超過50%的消費者表示,亨氏是其常用的嬰幼兒食品品牌。
  三水生產基地的落成投產,對亨氏在中國,乃至全球的持續戰略成長,以及對中國嬰幼兒食品行業的提振升級,都具有重大里程碑式的意義。 薑楠
  (原標題:投資7千萬美元建亨氏全球超大米粉工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uymjby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