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國民黨臺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中時電子報”資料照片)
  中新網10月29日電 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選戰倒數1個月,藍營臺北選情告急,馬英九今晚以黨主席身分,首度陪同國民黨臺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到年輕人聚集的西門町掃街拜票,全力搶救“勝文大兵”選情。
  對於民調至今仍落後柯文哲,連勝文昨天表示,實踐理想一定會經過波折,要失敗只有一種可能,那就是自己放棄,但絕對不會放棄。
  臺北市長選情緊繃,馬英九近日回防颱灣北部,日前主動向連勝文陣營表達願利用平日晚間下班時間,親自陪同連勝文掃街、拜票“打巷戰”。今晚首場特地選在年輕人聚集的西門町,臺北市長郝龍斌也將到場陪同,積極搶攻青年票。
  據連勝文陣營規劃路線,馬英九、連勝文“合體”後,將從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出發,沿漢中街、武昌街、西寧南路等路線向民眾、店家拜票,預計時間1個半小時。幕僚表示,捷運西門站、西門徒步區及紅樓等,都是馬英九擔任臺北市長期間完成的政績,格外具有傳承意味。
  連勝文表示,對於每一位願意幫助他,不管是長輩或朋友,都是感謝,心裡非常感動。他很感謝馬英九願意利用下班時間,犧牲休息時間陪他掃街。
  除“黨主席牌”外,連勝文妻子蔡依珊近日也增加亮相場合,除日前陪同丈夫拍攝競選廣告外,昨晚蔡依珊出席乳癌防治公益慈善活動致詞,柯文哲也受邀出席,引發關註。
  連勝文昨被問到民調仍落後如何因應?他指出,過去1周來,媒體有4份不同民調,從落後4%到15%都有,但重點都是“差”,民調對他是警惕,會加強對策及改善。他的人生曾經歷過一些滄桑,有些蠻激烈的,目標訂得愈高,風險打擊愈大,但絕對不會放棄。  (原標題:馬英九今晚陪同連勝文掃街拜票 欲全力搶救選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uymjby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