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長沙7月17日訊(記者 易徵洋 實習生 劉思遠 通訊員 李俞辰 周文奕)今天,湖南省婦幼保健院舉行博士後科研工作站授牌儀式暨博士後課題開題報告會。中國工程院院士夏家輝、湖南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副廳長楊士雅、湖南省衛生廳副廳長龍開超出席會議。
  湖南省婦幼保健院黨委書記方超英主持會議,院長盛小奇致歡迎詞。省人社廳專技處周建中處長宣讀了人社部的批文,人社廳副廳長楊士雅為湖南省婦幼保健院博士後科研工作站授牌。會上還宣佈了首次進站博士後及合作導師名單,為博士後合作導師頒發聘書。
  湖南省婦幼保健院黨委書記方超英主持會議,院長盛小奇致歡迎辭。盛小奇表示,湖南省婦幼保健院博士後科研工作站與中南大學博士後科研流動站共同培養博士後,拉開了省婦幼與中南大學科研合作的序幕,標志著省婦幼與中南大學研究生院的合作進入實質性階段。
  會上宣佈首批進站博士後及合作導師名單,併為博士後合作導師頒發聘書。三位博士後分別就各自的研究課題作開題報告。  (原標題:湖南省婦幼博士後科研站授牌 夏家輝院士出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uymjby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