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1月份海南對東盟貿易額增二手餐飲設備買賣速超50%
  國際在線報道:據海南日報消息,據中國海口海關25日消息,繼去年雙邊貿易額ssd固態硬碟優缺點快速增長後,今年1月份海南對東盟貿易額同比增長超50%,遠遠高於同期中國全國對東盟貿易增速。
  據海口海關統計,1月份,海南對東盟貿易額3.1億美元,同比增長56.1%。其中對東盟出口1.8億美製冰機維修元,增長48.8%;自東盟進口1.3億美元,增長66.3%。
  新加坡、印度尼西亞和越南成為海南前三大貿易伙伴。小分子褐藻醣膠排名首位的新加坡,進出口總額為8360萬美元,增長26.5%。
  東盟是海南主要貿易伙伴,好房網也是海南主要貿易伙伴中雙邊貿易額增長最快的地區。去年海南省與東盟貿易額為27.38億美元,同比增長62.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uymjby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