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願者正在咖啡機檢查小區電錶是否存在漏電現象。
  你家疏散樓道是 否 經 常 被 堵 塞呢?消防通道msata是否經常被占道而影響消防安全呢?小區消火栓是否經常損壞呢?只要拿起你的手機拍下這些消防違法行為或火災隱患,便有機會獲得由南充市消防支隊 提 供 的 平 板 電腦、智能手機、話費等大獎。
  昨日,華西城市讀本記者從南充市公安消防支隊處瞭解到,全省將開展為期1個月的“火災隱患隨手拍”活動,只要在11月27日之前,關註@四川省公安消防總隊,並上傳火災隱患照片。為了鼓勵參與活動的群眾,總隊準備了三重大禮。一是火災隱患核查屬實,符合《火災隱患舉報投訴獎勵暫行辦法》的相關規定的,將獲得50到200元不等的現金獎勵;二是消防總隊每周隨機抽取20名群眾,各給予100元手機話費獎勵;三是活動結束後,消防總隊隨機抽取10名群眾,各獎勵智能手機1部,隨機抽取5名群眾,各獎勵平板電腦莊臣1台。省公安消防總隊將對參與活動的個人信息嚴格保密。
  據瞭解,此次活動除“火災隱患隨手拍”活動外,全省還將面向社會部署開展“快樂消防大體驗”、“橙袖標·正能量”消防志願者行動、“微電影公益展播”等活動。廣大群眾可以走進消防隊(站),接受免費的消防宣傳教育,可以參與到消防部門在廣場、街道、社區等場所組織的消防體驗活動,學習到消防安全知識和火場逃生技能。熱心公益事業的群眾,還可以報名參與“橙袖標·正能量”消防志願者行動,接受消防部門的免費消防培訓,為其他群眾宣傳消防安全知識,成為一名“正能量”的傳遞者。G2000南充消防支隊特向社會各界,徵集志願者報名。於11月6日起開展“消防解惑:你問,我答”、“百萬網友走進紅門學消防”、“消防、市民走進留守兒童”等一系列活動。
  報名電話:陳記者 18681714909南充市消防支隊宣傳中心毛先生15082票貼762566
  華西城市讀本記者 陳俊君 攝影報道  (原標題:火災隱患隨手拍 消防喊你去領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uymjby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