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都訊 見習記者陳傑生 昨晨6時50分左右,位於白雲區漢苑小區的遠景路8號的804住烤肉戶發生火災,火焰直躥到樓下。到早晨7時30分,大火基本已被撲滅。據小區的住戶稱,發生火災的一家三口都去了醫院,有一人輕傷。
  明火宿霧直躥到樓下
  昨日發生的這場火災的地點,位於白雲辦公室出租區漢苑小區的遠景路8號。這棟樓房有9層高,其中1-8層為一梯四戶的居民樓。
  早晨6時50分左右,住借貸在701的住戶胡小姐在睡夢中被吵醒。“聽到隔壁‘嘣’的很大一聲,房子像地震一樣的,震動起來。”昨日,胡小姐向南都記者表示,她和丈夫往樓下逃生,看見80 4房有明火躥出。
  此時,樓下的清潔工人胡阿姨正在打掃。“爆炸seo的時候樓上的窗戶都給炸裂了,細碎玻璃不斷從樓上掉下來,像冰雹。”胡阿姨稱,當時她丈夫正在清洗垃圾桶,被掉下來的碎玻璃割傷了手。
  據胡阿姨稱,消防車在7時左右抵達現場滅火。截至7時30分,火災基本已經被撲滅,而原先疏散在小區樓下的居民也陸續回到自己家中定驚。
  或為煤氣瓶爆炸
  昨日上午8時,南都記者來到火災現場,出事的804住戶已經被封鎖。整間房子燒得只剩框架,窗戶幾乎全部破裂。住戶們忙著善後,住在402的美姨把從8樓樓上流出的污水往下掃。
  美姨告訴南都記者,昨日出事的房中住著一家三口,“夫妻倆帶著個小女兒,可能姓廖”。美姨稱,自己對樓上的這位住戶不熟,只知道他們是去年搬過來的。“聽說當時男主人在洗澡,熱水器發生爆炸”,據美姨瞭解到,他們一家三口昨日前去醫院,只有丈夫受了點傷。
  另外還有不少住戶稱,此次火災無人受傷,而起火原因可能是煤氣瓶爆炸。而昨日,現場消防員對記者稱,目前火災原因還需要進一步調查。
  (線索提供:雁先生 100元)  (原標題:早晨火燭整屋燒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uymjby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